呈呈上小學的第一天

今天是呈呈上小學的第一天

早上還在家裡時

非常的悠哉

連時間快到了

他都還慢慢的來……

真是急死我這個當媽媽的

 

到了學校

找到了他的教室

很快的找到了他的位置

坐了下來

我沒像其他的家長一樣在裡面陪他

只是靜靜的在外面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呈~上小學的第一天

看起來非常的興奮

沒有任何的不安

非常的勇敢

甚至家長座談會的時間到了

還一直用手揮著要我快去

跟我說,他自己一個人可以

反倒是我……

直望著他,不願移動我的腳步

 

其實~

我在孩子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呈呈在勇氣這方面就比我強的太多

上台表演不緊張

上小學面對陌生環境也不會感到害怕

這些都是我所欠缺的

孩子就像是我的神秘寶藏圖一般

總是有不同的寶藏出現

讓我感到驚嘆不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惠仔 的頭像
    阿惠仔

    阿惠仔的心情記事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