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伯伯:

您能理解為什麼當丫頭失去您的時候如此的傷心難過嗎?

我的家人沒辦法理解

你的家人呢?

他們或許也不能理解吧!

只是單純病患與工作人員的關係

為什麼會如此的傷心難過…

我想~ 丫頭覺得您能理解

因為您知道丫頭對您的用心

也知道丫頭知道您對丫頭的用心

伯伯~

您知道嗎?

您對丫頭來說

是年紀最大的朋友~

在我表現不好時,對我微笑,給我鼓勵

時常要來看看我,關心我一下

但偶而也像情人~

在情人節的時候,一定要買個巧克力給丫頭吃

也像是父親~

看到或吃到好吃的東西,一定要託老婆買來給我吃

更像是爺爺~

過節時,寫卡片給我

要我到家裡吃飯……

失去您就像當時失去母親一樣

那麼的痛

那麼的不知所措

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