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伯伯:

您離開我的日子

快滿一年了

您在上天過得好嗎?

丫頭我~

在這一年來過得不怎麼好

每天行屍走肉

甚至沒有活著的感覺

心情起起浮浮

常常自己躲起來哭泣

那個愛笑的丫頭不見了…

這樣的我

讓您很失望吧!

 

伯伯~

其實丫頭感到好無助…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怎麼過生活

我~ 總是找不到路可以找回自己

所以整個人不像人

想要靜下心來,好好的想想自己到底怎麼了

但卻總是靜不下心來

希望自己不要做些讓自己後悔的事

卻總是做……

 

伯伯~

您教教丫頭該怎麼做好嗎?

您也覺得丫頭很糟吧!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無助的時間太過於長久

對這無助的感覺

似乎有些麻木不仁

到最後才會變成行屍走肉

為了不別人擔心

我學會了慢慢的將心事往心裡藏

有苦往肚子裡吞

傷心了自己躲起來哭

但日子久了

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

真正的我一點一滴的在流失

導致現在的我…

如此的糟

糟到連別人都看不下去了…

我也想要找回原本的那個我

只是那個我

好像跟著您走了…

任憑我怎麼也找不回來…

雖然有時她會回來逛逛

但時間總不長……

 

我~

己經好久沒有活著的感覺

甚至不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為了什麼而活…

當您撐過了那麼多次的插管

最後放棄了急救的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太痛苦了嗎?

還是害怕家裡的人太辛苦了

或許丫頭到現在都還是沒辦法接受您離開的事實吧!

每當看到白髮的老伯伯站在櫃台

總會以為您來看丫頭了

伯伯~

丫頭好想您啊!

我想念您說,南基那個丫頭

更想念您的笑容

或許因為失去您讓我覺得太痛苦了

所以總害怕與有年紀的人有太多的接觸

我不想再經歷這樣的事

我看看別人

再看看自己

發現我真的很不堅強

一點也不勇敢……

 

親愛的伯伯~

丫頭想要跟您說件事

對於最後一次我看到您時

丫頭很後悔沒有再握握您的手

很後悔沒有陪您走到最後

我知道您不會怪丫頭

但丫頭怎麼都想不通

一直活在後悔的生活中

走不出來……

 

我知道

人生很短暫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丫頭卻總讓自己一直做著讓自己後悔的事

但願往後的日子裡

我能更加的努力

更加的堅強

別再讓您失望了~

 

想念您的丫頭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