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弟弟拍的照片,都會很想也去買一台與他一樣的相機,

因為照片看起來好漂亮哦!但想想,這跟技術應該也有很大的關係吧!

如果相機很好,但技術不好,那拍出來的照片,大蓋也不怎麼樣吧!

所以……

還是放棄吧!

以下與大家分享~

=========================================================================

~~童言童語~~

此文章來自:**欣欣向榮  Thriving**

  http://blog.xuite.net/bonjovi881/blog/37561169/track

 

 

 

這是我第一次拍小朋友,但是很不巧,這天我扭傷了腰,所以一路到了內湖國小 ,只在五年級教室附近拍了幾張照片就放棄了!

沒辦法,腰實在是痛~~~得不得了啊!


 
欣穎今天最輕鬆了!應該是頭一次覺得「原來當配角這麼輕鬆啊!」

 

 

芷誼經驗也很豐富,領悟力很高,呵呵...,以前也時常叫他擺些怪模樣給我拍!

 


咱家芷誼可是個大美女喔!



很專業!一說就懂了,要不是腰痛,真的好想多拍一些啊~~~~

 

 

 


欣穎也很棒!一直不斷的在進步著。

 

 


大女孩+小女孩,我好喜歡這種畫面!

 

 


二個都是大美女唷!

 

 


今天的男主角「昱呈」登場了!在我們「小小攝影師」的指導之下,昱呈也是奮力演出唷!

 

 


昱呈是個很好動的小孩,所以在「溝通」上,用了滿多的時間.....要讓他「靜」下來,非常不容易啊~~~~

 

 


小男生+小女生

 


這二個小姊弟,他們所構築出來的畫面,很神奇,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

 

 


弟弟第一天上學,姊姊堅說定的:「弟弟不要怕,姊姊會一直守護著你,永遠都不會離開。」

 

 


有大人模樣的小男孩....

 

 


大家好啊!我是「昱彤」,請多多指教!

 

 


我跟我姊說:「我想拍彤彤的獨照!」

 


「可以麻煩她自己站著給我拍嗎?」

 

 


我姊狠狠的K了我一下說:「你要一個3個月大的嬰兒自己站著給你拍?」

 


這是芷誼的媽媽,我的四姊。

 


瞧瞧這小傢伙頭上的汗水,活動力超強!

 

 


平時滿皮的,不過靦腆起來時,還真可愛啊!

 


姊弟再次合體!

 

 


真的很奇妙,畫面就是這麼美。

 

 


這個動作我至少來回指導了十次有吧!昱呈一整個沒辦法固定,我一轉身要拍,他就立刻受不了,呵呵...逗得大家在旁邊哈哈大笑!

 


真是可愛!

 


芷誼就像小公主一樣!

 


回家前當然要來個合照啊!

 

很開心的一天,但是腰痛搞得我直冒冷汗啊!下次再找機會來,好好地把這天沒拍到的,用力地給它拍到爽!

 

南投縣內湖國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