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了台灣鹽博物館
再來就是要到這次主要的目的地
七股鹽山囉!

鹽山好像有三座吧!
一座是有麻繩及階梯可供人爬行
看起來像是水泥地的鹽山
但是有點陡峭
而且風又有點大
所以並不是很好爬



另一座看起來就像是白雪一樣(下圖)



但是第三座!
嘿!嘿!嘿!
沒拍到,sorry!


我們登上了第一座
從上往下看的風景真的很美!
但風好大哦!
連我抱著呈呈
都有點被風吹的站不穩了!
 


站在鹽山上面
將附近的美景都收進眼裡
 
 



坐小火車遊鹽山
 



沒有麻繩及階梯可爬的鹽山
也有很多人在爬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是豬年的關係
裡面有造了兩個地方都是豬的作品
做的非常的可愛哦!
 
 


這個地方有水上的腳踏車可騎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沒開放
覺得有點可惜!



看了別人都在這拍了照片
我們也來拍個幾張吧!
 
 
 
 


最後
要回家之前
呈呈吵著要和魚魚照相
所以…



鹽山
其實有很多可以玩的
但建議要去之前
先上網站查詢後再去
因為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是需另外付費的


鹽山裡還有一個地方
如果沒看過簡介或網站的介紹
可能很少人會發現哦!
那就是鹽水池
在服務站那排房子的最裡面
似乎是提供人泡鹽水的
可以減肥哦!
如果有興趣的人去到那
可要記得帶泳裝
否則就別想泡了!


最後
本來是要去潟湖的
但卻找不到
結果老公說了一句:
身在瀉湖,不知潟湖在何處
吼!真是有點想打他耶!
究竟那是不是潟湖
我也不知道!
   
 


你們看那橋美嗎?
本來是想開開看那座橋的
但還沒施工完畢
所以…
下次 吧!
但有沒有人知道
那橋是跨海大橋嗎?
我老公笑我沒知識,說
台灣只有跨溪大橋和過港隧道
但我看那橋就很長啊!
不能是第一座跨海大橋嗎?
   
 


介紹網站:七股鹽山逍遙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