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鄧氏家族中
有一些人在小的時候有很奇怪的怪癖
想知道是什麼嗎?
來看看吧!
首先是二姊
喜歡偷吃味精
知道為什麼嗎?
大概是因為味精甜甜的吧!
小時候家境並不是很好
而且小孩又多
沒什麼機會吃到零食
所以愛偷吃味精

再來是三姊
喜歡撿煙蒂來吃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那天請她來為我們解答一下好了

接下來是四姊
喜歡撿雞屎吃
這個更怪了吧!
為什麼好吃這玩意兒呢?
...................................
四姊
你有看到此文章的話
就回答一下吧!

最後
就是我啦!
在我還是嬰兒的時候
都吃沙子
怪吧!
因為在那時候
剛好家裡在蓋房子
沒有人可以照顧我
所以只好把我丟在沙堆
讓我自己玩
我就一邊玩沙一邊吃沙
所以長大後
小叔都會笑說我是吃沙子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