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媽媽幫呈呈洗好澡
就換爸爸就幫呈呈穿衣服、吹頭髮、陪他睡覺
而媽媽吹乾頭髮,想要與爸爸交換
換媽媽去陪呈呈睡覺
但當媽媽開門進去時看到……
小呈呈看到媽媽進到房間,就起身坐起來
然後看著爸爸
爸爸也看著他
看了一回兒後……
這時的呈呈很絕
他看爸爸都沒反應
就從爸爸的頭打下去(呈呈躺在爸爸頭的上方)
然後再看爸爸,但爸爸仍然沒有反應…
呈呈就站了起來
走到爸爸屁股的地方,
再打了爸爸幾下,然後走過來牽著媽媽的手,
就這樣母子倆一起看著爸爸
這樣很明顯了吧!
就在這時爸爸有反應了…
爸爸起身對著媽媽說:
是要給我打一下三國誌嗎?
O!My  God!難怪呈呈不想要爸爸陪他睡覺,
因為爸爸每次都不陪呈呈玩!

雖然以上的事件讓我很暗爽
但也讓我很擔心
因為最近的呈呈很沒有禮貌
只要不順他的意
他就會耍賴、發脾氣打人
這讓我很頭痛
一開始他這樣
我就會打他手心,他就會住手不敢發脾氣
但這似乎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所以我換了另一個方法
當他又發脾氣耍賴的時候
我就抱著他
跟他說:媽媽愛你I Love You,媽媽“秀秀”
目前這招還能安撫他啦!
但治本似乎還不行,
所以我一個頭兩個大啦!
好傷腦筋哦!

P.S. 這小子個性還真像我啊!怎麼好的不像,盡像些不好的啊!真是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