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父母的

我想應該都一樣吧

看到可愛的兒子、女兒時

總要抱抱他(她)

那怕一天來個十幾回也不嫌多

當然我與爸爸也不例外


以前要叫呈呈親親,他都會很樂意

而且會用豬嘴巴親親哦

看看那豬嘴巴長得如何吧



是不是讓人很想親他呢

是啊!

但是啊!

最近叫他親我他死都不肯

如果我硬是親了他

他還會跟我生氣

哼!一聲,轉頭,不要理你

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不過

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我找到了一個讓他自己親我的方法

在上一篇愛吃醋的小呈呈文章中

我與爸爸做的實驗

這時可就派中用場了

因為他實在是超愛吃醋的

現在只要我要小呈呈親我

而他不要的話

我就跟他說

好啊!

你不要親媽咪

那媽咪要去親爸爸了哦

我告訴你哦!

這時的小呈呈也不管爸爸是不是真的在現場

他一定乖乖的過來親你

哈!哈!哈!

真是太好用了

只不過…

這方法不知能用多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