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一輩長輩的觀念裡

小孩子在睡夢中是不能照相的

但我特別愛幫在睡夢中的小呈呈照相
因為這時的他看起來就像是天使一般



每次看呈呈睡在嬰兒床裡

我都會覺得他好高哦

他現在在兩天就一歲五個月了

5/12打預防針量的資料是

身高:83公分

體重:12.1公分

頭圍:50公分

這樣算大嗎?

我也不知道

不過呈呈倒是比隔壁大他一個月的姊姊

大上一倍吧!

但她看起來真的很小

不像是一歲六個月的小孩

倒像是五六個月的小嬰兒










啊!慘了!

要被我吵醒了!





哇!我愛死小呈呈打哈欠的樣子

好可愛哦!

再分享一張呈呈一個月又七天時打哈欠的照片




是不是很可愛啊!

(那有自己說自己的小孩可愛的,真是夠厚臉皮的!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