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1056.jpg

小芋頭寫的作文

(現在是小五)

因是預備校刊投稿作品

尊重小芋頭的原始創意

老師略作小修

放在此給孩子以後回憶

也與大家分享~

 

說實在的

孩子的文筆,比媽媽好太多了!

 

神奇機票

        除了未來和過去,其實也沒有好失落或快樂了;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一張神奇機票,能回到過去,改掉愛利用人的個性。

        在思考的那一瞬間,我才意會到,如果我沒有爸媽,我好像就真的一無所有了。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希望能夠回到過去,重新開始,好好孝順。

        雖然明知道神奇機票這種東西是假的,生活和時間也無情地一直在走,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能夠回到,那個我想努力扭轉的O一八年。

        還記得那時,我只是個自以為是的小孩,脾氣不好,愛亂發小孩子脾氣,身旁除了家人,就什麼朋友都沒有了;隨著時間在走,我也越來越邊緣了。但是進入四年級時,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突然想挑戰任何人。在某堂體育課中,我跑了全班女生第一名;當時的我感動不已,開心地跳了起來,終於從關閉的世界打開了一扇窗戶,重新開始了自己的新生活。

        或許在別的眼裡,你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裝飾品;可是你要知道,在你的眼裡,世界也只是配角而已;不需要羨慕別人的所有,只要肯努力學習,你不需任何神奇法力的機票,因為你自己就是主角。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