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送小牛奶小禮物

上星期六搞了一整天

到星期天的凌晨三點半

終於將它給完成了

雖然配色配的不甚滿意

不過完成了

還是很满足

所以星期天一早起床

就興沖沖的立馬收拾東西

要回娘家去看我們的小牛奶

不過~

這又是殘念的一次

我們的小牛奶並沒有回去外公家~~~~

真是傷心死了~

小芋頭就說了啊!

媽媽,為什麼小牛奶不要理我

我說:她沒有不理你,她是因為舅舅有事,所以沒有帶她回來

小芋頭又說了:那她為什麼要害我傷心?

我說:她那裡惹你傷心了?

小芋頭回答說:我沒看到她就很傷心啊!

我想~

真正害你傷心的

應是舅舅才對吧!

哈哈哈!

 

有興趣自己做做看這個智慧球的人

可以連結此網站

Crochet Amish Puzzle Ball Pattern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