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

老爸很愛我們這些小孩

但,到了今天

我才知道

他的愛是如此的深……

 

老爸他很疼我

爸爸說:

蠻查某仔,蠻丟丟,嘸疼ㄟ 夭壽

不疼你,要疼誰?

所以,有任何好吃的

都只留給我

每次回家

他看到我

都會很開心的叫我

惠惠仔~

 

我一直以為

我是老爸最不擔心的那一個

但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他也非常的擔心我

或許

他就是知道

我非常的介意

他進急診的前一個星期六日

我去墾丁玩,沒回家

沒看到他

甚至他掛急診的那天晚上

我因為想說

只是胃不舒服而已

所以也就沒有衝去看他

心裡非常的難過

所以

他來我們醫院陪了我近一個月

其責

原本去墾丁玩的第二天星期日

我有想說

要先脫隊

回雙冬看爸爸的

但………

我就是沒這麼做

所以心裡更是難過

連最後一句話都沒和我說……

 

今天中午上完課

去看了爸爸

總覺得爸爸左眼在看我

眼球動啊動

我移動位置

他眼球就跟著動

或許是我的錯覺

但我寧可相信

爸爸是真的打開眼睛看我了……

 

老爸,

雖然您無法開口跟我說話

但卻能心靈交流

您的心意

女兒真的感受到了

真的!

謝謝您為女兒做的一切

也謝謝您如此的疼愛我!

 

星期五就是父親節了

這個讓我想起了去年的父親節

我們去吃了石頭火鍋

因為我要帶小孩環島去

所以提早過了

或許

今年的父親節

會是我們的最後一個父親節

讓我們好好的在父親節當天

為爸爸過父親節吧!

咱們就來個狂歡派對吧!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去年爸爸要手術放支架的事

才是昨天而已

我才很生氣的

衝去醫院跟他說

叫他不要讓我擔心

乖乖做手術

哭著求他、拜託他

連隔壁床的阿姨都幫忙當說客

跟爸爸說

小孩那麼的孝順

不要讓他擔心

就聽他的吧!

這些

不是都才過沒多久嗎?

怎麼爸爸現在好像要離開我了……

 

或許是真的感覺老爸要走了

所以總是忍不住淚水

眼淚直掉

原以為自己已經變得很堅強了說

結果原來是如此的不堪一擊

說好的要開開心心的送他走

還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