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看爸爸

四姐幫爸爸動動四肢

順便幫他按按摩

爸爸心不甘、情不願的嘴巴動了一下

我們兩個就直直的看著他…

然後我了四姐說

你有看到嗎?

老爸剛剛嘴巴在動ㄋㄟ …

 

看到四姐幫爸爸按摩、搥搥腳

我就想起小時候

老爸工作回來

洗完澡

總要我們幫他搥搥腳

有一次就我和弟弟兩個人在幫爸爸搥搥腳

結果爸爸睡著了

後來弟弟也睡著了

結果我就惡作劇的跟弟弟說

喂~阿榮,

爸爸叫你快點搥、不能停

結果他就一邊搥腳、一邊睡覺

覺得好好笑……

 

明天爸爸就會轉到呼吸照護中心了

因為住在中風及神經加護病房的這段時間

算穩定

目前也沒有什麼在發燒了

所以可以轉出來了

 

今天在娘家時

小叔過來家裡巡視一下

到了下午六點

又帶了兩個肉粽過來給我吃

怕我沒東西吃

害我眼眶都紅了

之後與小叔小聊了一下

感覺小叔比我們更難接受爸爸現在這個樣子

直叫我去要多多幫爸爸按按腳

刺激一下

看看塞住的地方會不會就這樣通了……

小叔回去了之後

我在爸爸的房問哭了好久

總覺得這所有的事情

不是真的

也好希望這不是真的……

坐在客廳時

總覺得爸就要開車回來了

然後叫著我的名字

跟我說,他買了什麼晚餐回來了……

準備吃飯了哦!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