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爸發生事情以來

我的心情從崩潰到恢復正常

心裡的感觸

好多~好多~

雖然老爸到現在還是只有3分

但我覺得

老爸得到的祝福

與我得到的支持與鼓勵

是滿出來的

就算是千言萬語,

也道不完心中的感謝

我相信

因為這些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老爸一定會選擇一條最適合自己

也是自己最想要走的路

我也相信鄧家男人的堅持

即使別人都不看好

即使失敗了幾十次、幾百次、幾千次

也會做到自己想要

因為~

這就是我的爸爸啊!

 

今天晚上去

跟爸爸報告了一下

我去了那裡

當然每天該說的話

都還是照常跟他說了

與爸爸聊天時

都是用平常打屁聊天的方式

他的樣子

就像是在睡覺一樣

但今天我沒淘氣的捏他的腳了

而且還忘了跟他說 I Love You~

而且也沒有和他說悄悄話

因為與姐姐一起

不過還好

我有抱抱親親

 

今天的照片是三姐幫我拍的

真是的

擋住阿爸的臉

也不跟我說一下……

 

人~

真的要勇敢一點

想做什麼事情

就要去做

因為有很多的敵人

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假想敵

這些要自己真的跨了出去之後才會發現

我很高興

因為有了大家的鼓勵

我跨了出去

所以現在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相信

接下來

會更好的!!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