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07~2.jpg

有時候我真的覺的

我的小芋頭是個超級無敵愛哭鬼

今天晚上

要帶她去洗澡

我請她把她的東西放到自己房間的床上

不要放在哥哥的房間

她硬要放

我只好擋住她

不給她過

這時可就又好了

哭功加上演技都出來了……

直哭著說

好痛~好痛~

沒撞到, 也沒摔倒………

我真是無言了

我只好走開

不理她

準備她的東西去……

2013-06-07~1.jpg

東西準備好了

那知這小芋頭還哭不停

拿了手機幫她拍了照

咔嚓!

拍完了上面這張

她馬上

我是說“馬上”呦~

馬上停止哭泣跟我說

媽媽~

我要看、我要看

我也要看嘛!

快給我看啦!

 

誰來告訴我

現在是在演那一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芋頭 彤彤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