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兒子之後,忽然有了很多的感觸,
有時兒子在鬧脾氣時,自已都會驚覺…怎麼跟我那麼像…,
原來我自已是如此的沒耐心及壞脾氣,
在面對兒子的種種之中,
讓我學了不少,但也讓我費了不少心力。
我姊常會告訴我,
小孩啊!
睡著的時候像天使,醒著的時候像惡魔;
睡著的時候看著他,覺著很滿足;
醒著的時候看著他,就想把他塞回肚子裡。
多好的比喻啊!
他時常一再而三的考驗我的耐心與耐力,
往往忍不住動手教訓了他,
事後確又來感到懊悔;
有時候還會覺得,
其實並不是我在教他,
而是他在教我。
事實上,我們兩個都在學習,
讓我們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