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亂亂拍

在即將邁向2013年的交界

心。。焦躁不安了起來。。

通過了2013

仍無法改變什麼

最後終於還是受不了

撥了電話

找人去……

 

一整個晚上

就這樣

哭哭又笑笑

聊了非常多的事情

去年

我最慘的慘狀

就是

我只有帶孩子們出遊去時,才感到自己是真正的活著

遺失的心

只有那個時候

才是真正呆在它該呆的地方

 

我非常的老實

其實我很想認真聽朋友所說的

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有一段時間是左耳進,右耳出

最後我只記得她要我記得的

從今天晚上起

就開始期待明天會發生的事

聽到這句話

我笑了

因為我真的這樣幻想了一下

心情也因為這樣而放鬆

心中也默默給了自己2013年的功課

將遺失的心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