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呈呈與我

今天是呈呈因要結束在聖神幼稚園而外宿在幼稚園的日子

這是聖神幼稚園的傳統

在日子還沒到來的時候

呈~他非常的期待

但在知道我們夫妻都不能陪他在那過夜時

他有些失落……

還囔嚷著說別人都有人陪……

在畢業典禮時

他的老師還跟我說

呈~說,他可不可以找妹妹陪他……

她開玩笑的回他說,那我就只能照顧妹妹而已呦~

不能帶你們去逛夜市了哦!

 

其實,兒子外宿的日子讓我很無法適應

他總是愛黏著我

我晚歸,他也總愛等我

今天我可嘗到這滋味了……

 

下午下了班之後

回到家

沒有流汗流的濕濕的他的擁抱

總感覺怪怪的

心裡空蕩蕩

還故意問了妹妹說~

哥哥勒

女兒回答說:哥哥去上課還沒回來

看到下了雨

就想說~

好可惜,兒子無法和同學去逛夜市了

到了晚一點又想

這小子怎麼沒打電話給媽媽………

 

好吧!

事實上,是媽媽要堅強

而不是孩子……

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了

開始與我漸行漸遠了

這真的讓我打擊有點大

所以真的是我該堅強……

 

下個星期計劃要帶兩隻小鬼去台東看熱氣球

但老公星期五似乎不太能配合我們的行程

同事就跟我說

你不會就自己帶一個去

另外一個讓他在家裡給爸爸帶

我回同事說

孩子很快就長大了

長大了,就不想跟我出門了

我想要把握每一次能帶他們出去玩的機會

我很愛帶他們兩個出去玩的感覺

超幸福的~

再來有懼高症的我,根本就不敢坐上熱氣球

但又想要給呈一個機會

同事又跟我說

拜託~這個活動每年都有

但下回或許就是沒有這個機會去

 

其實~有時候做一些事情

是要即時的

不然時間拖久了

就沒有動力去做了………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