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心”真是個複雜的東西

難道不能不要這麼複雜嗎?

單純一點不好嗎?

這樣日子不是比較好過嗎?

傻傻的過

也是一天

複雜的過

也是一天

但~

事情總好像無法像自己所想的一樣

所以總感到好沮喪……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不在意的人

卻總是跑進我的夢裡

讓我夢見

所以~

其實我並不是不在意吧!

在我的內心裡

是很在意的吧!

只不過在現實的生活上

我強迫自己別去在意…

因為太過於在意只會傷害到自己而己……

 

為什麼最近的自己

總是如此的優柔寡斷呢?

動不動就感到感傷

真是傷腦筋……

真是不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