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中午爸爸專程拿了一大箱外另兩大袋的芭樂來給我,

真是感動啊!

好幸福哦~~

哈哈哈!

不過外面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看他老人家騎著摩托車來,

之裡真是不捨,

跟爸爸說,蓋麻要正中午來

爸爸卻跟我說,因為這樣你才有空啊!

每當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時

總會覺得好沮喪

我都會想,

如果我有才氣一點的話

或許他就不是用騎摩托車送芭樂來了

 

晩上弟弟的女朋友看到我msn上面打的字

“滿心的感動~~覺得我真是幸福~~”

就跟我說,她也要與我分享幸福

所以就跟她說了白天的事

她跟我說:人要知足啊!夠用就好了!

這我知道啊!

但是我覺得,我自己不夠用心,不夠努力!

我應該可以再做很更好一些的

但我沒有,不是嗎?

不過慶幸的是,我還有機會

我要更加的努力,更加的用心

朝自己想要的前進~~

加油啊!

 

親愛的爸爸~~

我愛您~~

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

女兒我感受到您給我滿滿的愛

希望女兒我也能為您做些事來回報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