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談論過,小芋頭怕男人

所以老爸在我做月子時抱過小芋頭一次

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抱她了

因為她只要看到外公就會開始哭

更不要說靠近她了……

 

但在上個星期六時

因為姐夫手受傷

大家忙著要處理姐夫的傷口,

沒有人理她

所以她就哭了起來

這時老爸就去抱了她

結果她還真的給老爸抱耶~~

這時的老爸可歪了……

 

超開心的爸爸~~

PhotoCap_026.jpg

 

外公~~你在笑什麼…

PhotoCap_025.jpg

 

我在笑~~

我終於抱到妳了~~

PhotoCap_020.jpg

 

你可別太靠近我~~

別忘了,我可是怕男人的哦~~

PhotoCap_022.jpg

 

我的心甘孫女~~

終於給我抱了~~

PhotoCap_021.jpg

 

超開心的~~

2011-06-25-開心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