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身體不大舒服

所以總是吃不太下東西

但今天到了四姐家,看到她煮的東西

哈哈!真是食慾大開~~

雖然沒有像以前那樣,

看到四姐煮的東西就克制不了自己,

吃到撐的不得了~

但今天午餐是我最近以來,吃最多的一餐呢~

  

啊~~四姐煮的就是最好吃的啦!

單單白飯+肉燥就很好吃了呦~~

2011-06-11-我今天的午餐

 

還有好吃的豬腳呢?

DSC03463.JPG

 

這一碗就是我今天的午餐了~~哈哈~~

DSC03465.JPG

 

彤彤~妳也要吃嗎?

DSC03470.JPG

 

記得我懷彤彤的時候,

人也不大舒服,

白天要上班

晚上要上課,太累了~~

所以總是有流產的現象

四姐擔心的要命~~

 

那時可幸福了~

要吃什麼,

打一通電話就有四姐的愛心可以吃

所以最近人不舒服時總想到懷孕的那段時間~~

當然也不是生完了,姐姐就不煮給我吃了啦!

只是最近她真的好忙,

忙到都沒有時間回娘家與我們聚會了~

所以~~~

嗚~~

 

 

DSC03473.JPG  

P.S 最近的天空都好藍哦!

       好喜歡藍天白雲哦~

       但為什麼我車子的冷氣的出風口,出不了風呢?

       熱死了~~~救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