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曾有過只有自已與小孩的旅程,所以在要出發之前一兩個星期就在計劃要帶什麼東西,在前一個星期就將行李箱拿出來裝要帶的東西,深怕遺漏了什麼,所以我很誇張的帶了非常多東西,很多的東西都想說,應該會用到吧!這種結果到最後就是後車箱整個滿滿…我真的不誇張……

到了環島的前一天也不知道是否袋淺意識太緊張了…還是真的吃壞肚子,拉了一整個下午的肚子…,但我又沒吃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一開始在找要住的地方時,我真的很害怕,因為必竟只有我與兒子而已,所以過夜的地方就覺得要好好的選擇,但不找還好,越找~我越害怕~駝鳥心態跑了出來~再看看好了…

但到了 4/18 知道怡蓉把台東與墾丁住的地方都訂好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把我應該要訂的房間訂了~,但唯獨台北…啊!我最害怕的地方~一直拖到5/9才訂好……,哈哈!

非常感謝怡蓉!因為有了她的行動力,才能讓我的環島行真的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