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就是我最難熬的時候

因為失去了媽媽…

 

記得在弟弟去當兵的那兩年,

家裡就只我與媽媽兩人相依為命,

因為結婚的結婚,工作的工作…

所以只剩我和媽媽兩人住在那大房子裡…

每天下班買了便當回家

與媽媽一邊吃便當,一邊看環珠格格…

結了婚了後,和媽媽相處的時間少了

反而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早結婚

所以只能常常帶媽媽去吃些好料的

帶媽媽出去玩~

現在呢……

什麼也都不能做了

因為媽媽離我太遙遠了……

看不到也摸不到,更抱不到~~

 

大蓋我距離上次去看她到現在,真的太久了

所以昨天晚上又夢見幫媽媽辦喪禮的情節

我們一群姊妹與弟弟哭喊著媽媽~

哭到聲嘶力竭~

 

媽媽呀~媽媽~女兒是多麼的想您啊!

失去了您,我的心中是多麼的痛啊!

看到別人摟著自己的媽媽走在路上

我心中是多麼的悽涼啊!

我也希望我能在與您相擁,

與您一起吃飯,與您一起出去玩~

但這卻都只是希望而己,

因為這一切都已不可能再發生了~

 

親愛的母親:

願在上天的您,能一切安好,

祝您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