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你不是也很愛喝咖啡嗎?

要來杯星巴克的咖啡嗎?

很好喝呦~

032.JPG

今天晚上去看爸爸

跟爸爸說了好多悄悄話

雖說是悄悄話

但一旁的護士應該都聽得到吧!

 

今天去了

一樣是和老爸先打聲招呼說

喂~老伙仔~凭蠻查某仔來啊!

當然啦!

他還是自顧睡他的

不願理我……

不理我,我當然就要淘氣一下囉~

又捏捏他的腳趾頭與耳朵

反應一如昨日

待時間到

姐夫先出去時

我才和爸爸說悄悄話

我和爸爸說

爸爸~你要跟我說要怎麼做

不然我不會

不管你做什麼樣的決定

我都尊重你的決定

 

最後我親親了爸爸

抱著爸爸

跟爸爸說

老爸,

如果你想去,就放心的去吧!

不要再為我們擔心了

我們都長大了,會照顧好自己了

你自己要加油!

你可以決定你自己以後要過什麼樣的日子

不管你做什麼樣的決定

我都尊重你~

爹地~I Love You~

 

第二張照片

是弟弟結婚的時候,我幫爸爸拍的

那天的爸爸開心的不得了

笑得合不攏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氏家族 爸爸 生活記事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