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4.JPG

晚上幫小芋頭洗頭時,問她說

妳不是要剪瀏海嗎?

怎麼還沒剪

她回答我說

還在考慮

 

我說

妳還是剪瀏海好了

這樣前面就不用綁了

我看妳每次拔橡皮圈都掉好多頭髮!

 

她回答了我說

日子總是會過去的

 

我聽了她的回答有些發愣

重覆了她說的話

日子總是會過去的…

(其實媽媽心裡三條槓,這丫頭怎麼老是神來一筆呢!)

 

她看我這樣,跟我解釋了一下說

頭髮掉了,會再長

難道妳不會變老,我不會長大嗎?

 

我的天啊!

我們這是什麼對話啊!!!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