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瘋狂一日遊

今天是老爸的忌日

不知有誰記得

但沒關係

前世的小妾

記得就好了

 

因為是爸爸的忌日

所以放了自己一天假

早上起床時,很掙扎

因為還很想睡

想了想

最後還是起床出門去

 

原本的目的地是

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然後回程去好望角

但要離開八德埤塘時

看到同事要從花蓮回來

心裡想

就讓自己瘋狂熱血一次吧!

在車上為了這個

也想了好久

最後還是真的做了

所以今天的我

幾乎都坐在車上開車

 

行程很趕

因為到一點多

我還在蘇澳港

所以後面都沒機會下車

在天祥時

因為交通管制

所以耽擱了快一個小時

然後又遇到可惡的遊覽車司機

明明過不了

又硬要我通過

害我的車身與輪胎都去擦到

嗚~

我的輪胎才剛換

還在繳分期…

 

今天的行程如下

1。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大約10:50離開)

2。豆腐岬

3。內埤海邊

4。蘇花公路

5。天祥

6。中橫公路

7。昆陽

8。清境的星巴克

早上快八點出門

回到家大約晚上九點四十

大約開了580公里

20171006-190042

在開中橫時

還嫌前面的車開太慢了

因為要天黑了

結果到武嶺天都黑了

但快到昆陽時

月亮出現了

所以在昆陽停車拍了幾張照片

原來月光下的雲海也是那麼的美麗

雖然不能天黑前到家

但也看到了不一樣的景色

感覺是賺到了

 

一路上

原本以為一個人能想很多事情

那知道

放空的時間居多

不過腦中卻忽然想到

爸爸應該為希望我過得好好的

想到這個

差點號啕大哭出來……

或許因為是前世的小妾

受比較多寵

所以這世才會如此的不依不捨…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